养父

▏19岁心理医生助X29岁鸣


▏莫名其妙的小甜饼


 很短的小短文


▏祝食用愉快


  






  从木叶医院的落地窗外有时能看见高大的香樟树和开着浅粉色花朵的樱桃树和洁白的花朵的苹果树,在黄昏时刻有着绯红的暮色透在花上,晚风吹过苹果绿的轻纱,一切都那样的美好与安谧,甚至能听见野玫瑰与野蔷薇在浅吟低唱。


  阳光有时会映照在站在窗前的宇智波佐助身上,他俊美的脸上面无表情,黑色的碎发仿佛被镀上温暖光环,静垂下的长而卷的睫毛宛如蝶翼在白皙的皮肤投下阴影,就连黑曜石般的眸子也带着温柔的错觉。


  有些刚来的实习女生会脸红的望着他,而已经在这工作一段时间的女护士只会摇着头把她们拖走


  但只要是木叶医院的人都明白三楼的心理医生宇智波佐助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和毒舌与洁癖,连朋友都很少,每天都有一大群的女性笑着进来哭着出去,所以宇智波佐助一直都是传说中的男性公敌与女性好友。


  虽然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每次下午定时接宇智波佐助的漩涡鸣人,黑色的西装下包裹着强健的蜜色身躯,金黄色的短发像是阳光,蔚蓝色的眼瞳宛如大海,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却意外的好说话和阳光,再加上英俊的面容,所以经常在聊天时露出爽朗的笑容也引得不少女性的好感和追求。


  更因为宇智波佐助高岭之花般的性格,所以一些妹子还是选择舍远求近去追求作为他养父的漩涡鸣人。


   于是她们发现其实漩涡鸣人才是最难追的人,每当准备凑上前跟漩涡鸣人聊会天时,都会被宇智波佐助带有威胁的冰冷眼神给吓到,一边后退着一边拍着胸口感慨着佐助君的眼神真危险时,真▪东亚小醋王▪宇智波佐助已经带着漩涡鸣人离开。


  坐在轿车副驾驶座的宇智波佐助则看起来十分的不爽,车里的气氛也比平时更压抑,漩涡鸣人努力打起笑容的询问着他的生活怎么样工作顺不顺心,但都被后者的冷哼声给打断。


  于是在前方是转弯处时,漩涡鸣人将车停下,他鼓起勇气得凑过身在宇智波佐助脸上一吻,亲吻时的声音在寂静的车里清晰可听,他有些害臊的低下头,二十多岁的人了做起某些事仍
像孩子一样


  “这样可以了吗”漩涡鸣人紧张的询问着。


    偷瞄了眼宇智波佐助,正好对上他有些无奈和宠溺的眼神,他的心无端的一跳。


    “当然可以,不过今天晚上你最好主动一些,爸爸“宇智波佐助说这句话时,眼神像盛满的湖水,一半清澈一半晦暗不明。


     第二天宇智波佐助心情很好的去上了班,但某人在床上却躺了整整三天。


    所以我们永远不知道那天晚上他们换了多少姿势


  


  

评论(7)
热度(63)

© 头像是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